close

2/9 一隻貓,一個娃

分類:生活雜記
2009/02/10 20:58

咪咪很不聽話跑到我房間椅上睡覺....好像她會以為跟她睡覺的椅子一樣,都是她的床....

今天2/9下午我掌管一個娃兒,一隻貓...

因為弟妹剛好有事...我想只是顧一下..我老媽回鄉下祭祖也快回來囉!

但是這一顧才知...保母也不好當...因為有時姪子愛人抱...不抱放床上要他睡就哇哇哭...我又怕吵

只能站著抱著哄他....我想當媽不脊椎側彎也難....搞到我比他還累! (姑姑都想睡囉!你怎都不想睡呢?)

當臨時保母不好當.....那當媽的可能更不好當...

小娃兒也是睡一下,玩一下....喝一下奶.....可能尿布濕了又哭一下...相處久可能知道是那種哭的需求?(要喝奶,要睡覺,要換尿布,要找媽媽)

還好家裡有很多人輪流抱...這樣比較輕鬆!不然當媽的可能被小孩綁著,哪也去不成!

所以當媽的偶爾也要鬆一口氣....不然可能比小孩更先累倒喔!

天啊!真的好可怕!不過看到小孩沒來由的笑容...可能當家長的也會覺得累的值得吧!

小孩就是有這等魅力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