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/14買買買

分類:生活雜記
2011/02/15 17:07


2/14回家下車在新光百貨....免不了又要去簽到一下....因為過年沒買東西....今天想逛逛....

上面是在10樓看工藝展買的刺繡眼鏡盒1680元左右...我之前去看大清盛世展見到古代後宮佳麗的衣服..覺得很美....刺繡工藝很 棒!.....所以這種手工的精緻很難得!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逛街當時大姐傳簡訊給我:問我有上班嗎?我以為她要約我出去玩....後來才知她又脫線的把記事本放在家...要我郵寄給她.....小的二話不 說...超有效率的跑腿 ....達成任務....隨後為了順便買生理用品去逛超市...買了些古早味的東西...便宜耐用...二姐說我個性很可愛!......我說我越活越回 去...喜歡的東西越來越古色古香....連過年買的零食都被弟弟嫌棄....其實熟悉會讓人安心覺得好用好吃....或許只為過去的單純而喜歡!


情人節加上過年 ....買東西給自己.....也算減壓,是我自我創造開心的時候.....不過買買買....之後有罪惡感的矛盾存在....然後要認命的上班.... 但買的都不是我口袋的清單(單眼相機,蒸氣熨斗,小筆電).....皮夾最多....(有人說買黑皮夾比較不燒錢.....所以......姐說:會花就 會花啦!).....問我花錢何時會上岸....大姐都買膩收山....我還買不膩....我說我正樂於其中,游的很開心呢!...同個東西喜歡都想收 集....上面快超過我一個月薪資......要命喔!以後要避開百貨公司繞道走好了!.....不然又破財...

買髮夾最好笑!...買前小姐一個態度(可能光看不買的遇多了!)....買後會讚美你名好氣質佳....可能買前氣質不優又提個裝雨衣的廉價塑膠 袋....大嬸一枚!.....心想又來一個光看不買.....錢花下去就變美人了?....原來人的世面由錢累積....哈不啷噹.....今天想花 錢...大嬸不想計較.....但美麗的店小姐.....待客的耐心可要好好培養.....去精品最討厭不被尊重,錢還給你賺!(一個物品,可能要花你賣 命上班個3,4天才有)..售貨小姐你就忍一下昧! (可能售貨小姐那天心情不好)....經驗談啦!.......但偶爾總有像我這樣的傻子,因為想花錢今天就算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