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愛姪子的小小手小小腳

分類:生活雜記
2009/05/25 22:45






5/23 回家..趁著大姐在家照顧姪子嘉嘉...他剛好在睡...才不會動來動去的....就拍拍他的小手小腳.....我超愛他的胖胖小手小腳...一圈一圈很 有福氣的樣子...他又愛笑...最近長了兩顆牙...還咿咿呀呀的講話..口水直流..他想睡時愛揉眼睛,然後吵個一下才要睡(好像睡前的掙 扎)......睡沒半小時或一個鐘頭可以玩耍....雖然他說的話,沒半句聽懂..只知道....呀!喔!咿....但是抱他會有滿足 的感覺...覺得在一旁看到有耐心的大姐陪他玩...倒覺得大姐也像嘉嘉的一員..只是是大號的大朋友....但是我不知怎麼和他互動...所以可能抱他 一下...他會無聊...倒是我媽會知道他喜歡鮮豔顏色或轉移注意力哄他...我這個笨姑姑,尿布都會換錯邊..還覺得奇怪!怎麼設計的不合身 呢?....嘉嘉力氣算大!抓著他的手都可以感覺他的力道...雖然小不點一個..但挺有份量的!...觀察小朋友真的很好玩....有回他學會翻 身...我媽一旁得意的讓嘉嘉示範一遍....我覺得這個行為有趣可愛!....在大人眼中很平常的一件事,在小朋友身上出現會有如獲至寶的感覺...或 許因為這樣...小朋友的成長...真的讓大人覺得新鮮年輕...正如他的小小手小小腳...突然覺得好可愛....簡單沒原因的笑很迷人是一樣的道 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