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初七採買

分類:生活雜記
2010/02/22 23:47


初六本來同事回娘家..請我幫她上班......在初五下午臨時又打來說....可能氣候不佳...她要提前回來.......我就不用幫她上班 了....這樣也好,可以休假....回家因為下雨又怕塞車(上次初三台中回新竹,平時一個半小時到,那天塞到快2個半小時)....最近累了..天也 冷...回家鑰匙給瑣在抽屜找不到鑰匙開(鑰匙很奇怪的不見..又很奇怪的出現)....所以不回家,在宿舍休息.....想要像我家貓咪一樣睡翻過 去......就整晚看影片.....凌晨開始給他睡....第一次醒早上10點多..第二次醒下午三點多....已經睡超過10幾小時....真 好!.....再花點時間洗衣服,收衣服.摺衣服...餵飽自己..再看電視....吃吃東西..晚上再睡..

無聊到想找人聊天...大家可能都在過節...打去要聊什麼?..作罷!....那就看看電視..累了休息吃東西....後來初七看天氣還可 以...就出門買零食餅干麵包.....還一個人買了一罐2.5公斤的奶粉(換算後覺得比900公克的錢划算,早上也可以當早餐喝...我喝蠻快的... 因為偶爾下班喝點熱牛奶,感覺還不壞!)...還買了餛飩和菜要煮麵...要做一個人的晚餐(真的吃的很撐)....我的購物袋塞的滿滿滿.....一個 人買了一千多元....像松鼠過冬儲藏食糧...有時放假哪也不去...在住的地方窩一整天.....就是睡...吃...看電視...洗衣服...這樣 就好...宅的很庸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