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8/12 新竹誠品店

分類:影音書籍
2009/08/12 23:18

去新竹誠品找不到關於芭比的收藏書...隨便翻了翻...買了5本書...魚的旅行買了2本,單本300元,內容豐富...如果你有去(五權店和華 美西店)台中的秘密旅行餐廳就會發現這兩本書的蹤跡....世界國旗百科應該是童書區給小朋友看的...不過我看特價199元...內容實惠簡單...認 識很多國的國旗也不錯 ! 還有我喜歡的磁器介紹和天然寶石介紹書...

介紹希臘那本書..剛好我看到一部電影"瀕臨崩潰的生活" 是"我的希臘婚禮"女主角演的....正是介紹希臘的電影喔!..想看可以找找...內容就是講一個想教書的女導遊把遊客當學生教,卻吸引不了注意... 改變做法得到不同的反應...並和司機談戀愛...裡面的希臘場景和書的照片有的一樣喔!

除外最近看了這女主角演的另一部"我恨情人節"講的是花店女老闆..堅持戀愛約會5次的原則...卻愛上了餐廳老闆...這個原則不攻自破...起 因只是因為女主角的爸爸外遇造成她對愛情的不信任..所以才產生這樣的想法.. 只要快樂和好的記憶....覺得這幾部都是女性電影...好看順序>.我的希臘婚禮內容比較豐富..再來就是瀕臨崩潰的生活 .... 接著就是我恨情人節囉!


可愛日本筆記本40元..喜歡狗狗憨憨的樣子...自然可愛!


還不錯的磁器介紹書..有空再研究認識幾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