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寶貝

分類:有趣玩意
2008/04/03 14:54

 

多了新的寶貝,這是新買的2007限量泰迪熊 (主題是真善美那部電影)...熊的背後有一旋轉鈕可播音樂...2008自己給自己的生日禮物...買了之後覺得應該先把這筆錢拿去買新眼鏡和看牙醫才 對...以後還是務實為重的好..唉!受不了自己......選熊的時候挑了好久 ,覺得這隻熊的臉很面熟,所以她就跟我回家囉!

新竹泰迪天地旗艦店>竹市民權路50,52號   03-51527402 (新光百貨附近)

漂亮的冰山企鵝水晶,很透亮美麗...夏天看到它就覺得很清涼....


有點像蛋白石的水晶貓頭鷹...放久額頭眉毛處有點黃黃的...不過還是很可愛!


因為百貨折價卷而去居禮名店買了它...整個質感摸起來很舒服...也是很可愛喔!


去維也納買送給自己的紀念品...當時99歐元...不過色澤非常穩定...圖案又很逗趣...挑選的時候...店員看我拿的很隨便,很怕我摔 破...當時她拿一個新的給我做比較,等了好久(效率真的很慢...難怪當地的人都很慢條斯理) ...遇到我這種急性的人會受不了...雖然英文很破...不過她和我都覺得這個比較可愛...因為是手工繪的每個成品都會不一樣...


京都清水寺附近商家買的木頭娃娃...很圓潤飽滿的感覺...

送了這個大頭的給二姐


很小的泰迪熊...手腳可動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