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類:衣鞋飾品
2010/09/24 13:54

 



這雙鞋2000元...型我覺得還不錯!



1500左右長靴...到膝蓋還可以翻折...買的時候回家都是合成皮的味道..不是很好聞!放久會發霉,所以要擦拭保養!和下面短靴一起在東海藝術街買的


短靴1500左右...還算好走..買時店員還說買大一號比較舒服!


有一陣子很流行巴西膠鞋..我湊熱鬧買一雙...都是洞洞的..下雨天ok .但其實高度高一點更好....不然水跑進去腳底不舒服!



新光鞋展買的....不怎麼好看..但是看來好走又有高度也好搭!



名牌出清鞋...可能原價1萬多...折後買不到3千...但容易脫腳...質感是好的...買過唯一算名牌的鞋..卻又在可以接受的價格內!



1500軍靴...不高較好走



390元大陸靴....放好幾年..還好還不會壞!


新光鞋展鞋...不到1000元..約790元....黑色跟鞋


2000元日式小羊皮..穿久前面會痛!但皮軟 ....素素的適合夏天!

小腳指套的是一種軟膠..保護腳指...有些鞋設計美..但走久痛到要人命!這個在台隆手創店買,也不便宜..一對200~400元間....不過 可以減輕疼痛!不然愛美也挺有罪受的....只能想些辦法!再不然就要靠製鞋業者的功力..要漂亮好穿又耐走....多為愛鞋的女生著想!讓我們漂亮又走 路不疼....(除了型漂亮.....好的鞋要顧到大拇指,小腳指,腳背,腳底柔軟度)才能讓我們喜歡!

 

回到台中家..我常晚睡或睡不著...昨晚就清晨四點累了才睡...9點起來..整個夜我看雜誌也整理該丟的東西....玩鞋擦霉就弄好久.... 有很多鞋但不一定常穿他們. (通常穿一兩次,然後放到壞).....覺得他們就是一件漂亮的東西..套在腳好看,看了就滿足.....昨天回家穿一雙..吃飯穿一雙..逛街穿一 雙....一天換穿了三雙鞋...随我高興....好像人生我不能左右自己....只能左右我買的東西..比如鞋或飾品.....擁有漂亮的他們我就很開 心...上班為了舒適穿的超隨便......只能下班盡情搖擺....反正走在路上沒人認識..隨他們怎麼想...我高興就好...尤其是自己覺得漂亮!
 

我在想我回家老睡不著可能是空氣不流通..東西多..我看了煩....想整理又沒法在一天兩天就完成....真的需要大點的收納處...和不停的淘汰東西..還要一個日曬的房間....等我有空一天天慢慢的處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