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鞋和腰帶

分類:衣鞋飾品
2010/10/02 14:00

上次休假跑去台北逛五分埔....先去復興SO GO 看鞋(沒找到想要的,只買一隻貴的髮夾)....轉去五分埔看到上面水鑽低跟鞋才980元...很便宜...買回來才發現..其中一隻有掉了兩顆鑽...我挑閃亮亮的粉紅色! (現場有黑,綠,粉紅)

想買夾腳涼鞋的原因是方便...走久腳比較不會痛!看上去出門穿,又不會覺得隨便!





去一家腰帶店...店家以為我是批貨...拿給我一個大的塑膠袋....所以挑了很多個...平均一條才100多元..算不貴....

 


另一家的一個180元...

去五分埔..星期一很多店家都不零賣...因為都供批貨的買...而且你零買有的比較貴!當店家問你在哪裡賣?....還有點不好意思回話.... 所以有很多人都假裝是來批貨的可以拿到比較便宜的價錢...但越來越商業化....對中年的我來說..逛街也需要體力的...逛到累就想輕鬆一點.... 所以我並沒有一家一家逛..因為很多店家也寫著謝絕零售....給人感覺不是很好(可能小錢不想賺!也怕麻煩)...所以都只買配件....中年之後就會 只想單純購物....在好的店買到好的東西就走...能像年輕時逛不累的精神已然不存在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