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基礎保養&護手霜

分類:美容保養
2007/12/04 22:24

2009/1/6  台北東區周年慶特惠組護手霜900元6支25ml...香又不油!

11月買的....喜歡AESOP的香芹籽精華液100ml1800 元,油性的(因為我不喜歡霜狀的臉部保養..臉是出油但基部偏乾..塗霜狀會長肉芽 ,剛塗會香香的 ,使用一陣子,後來又不愛了!)...有送我試用包喔! (台中新光買..1樓服務台附近)

ANNA SUI網路上聽說乳液不錯!聽了介紹去買一瓶600元...味道我喜歡啦!塗的香香睡很好眠...有被寵愛的感覺!還有一個301號唇鍊700元...有點貴!不過因為小才用的完...

Nu'U在新國自在樓上買...買的沐浴旅行組並不喜歡...粉紅色玫瑰順髮露倒是還不錯!頭髮會香香喔! (現也已停止營業囉!)

 

 

7-11便利商店買的中間兩瓶小乳液..還好容量不多!黃的是鈴蘭香...很香..我曾看過鈴蘭花...花開的小小的但香氣很香...聽說日本九州有種這種花..有機會再去看看!

右是在新光買的歐舒丹乳果護手霜380...我都買小容量..因為用不完...(使用心得:不黏滋潤度夠,不會太香...若是想要細緻感和香味可選CRABTREE &EVELYN的護手霜有出100ml,50ml,25ml)!

左是百貨公司樓下買的果醋...很可愛吧!也很好喝喔!


百貨公司超市的日本商品...左邊是櫻桃透明液狀去角質>戳一戳會有屑屑那種!味道沒有很愛!

右邊也是去角質>還好..


左邊兩瓶是無印良品的化妝水...比較喜歡綠色那瓶橙花香(噴身體頭髮都行)...另一瓶玫瑰化妝水擦臉的沒那麼愛580元....米的化妝水還不 錯!200多元好用!清肌晶(灰黑色面膜,撕開型..還好)...旁邊是仙人掌化妝水...好玩吧!還可以.....本人是屬於混合肌膚會出油又偏 乾...

 


最左和最右的是護髮乳(沖洗式)

左二是啤酒花洗髮精...會有點澀...洗完最好護髮一下..

左三是生薑洗髮精..適合油性髮質...還不錯!

右二是日本買...去除力不錯!洗完很乾淨! (MARKS&WEB)

目前使用或還沒用的護手霜...左邊一,二是姐姐們的愛心(送我的)...其他我喜歡黃的那條(才180元,滋潤度不錯!)還有薰衣草味道那條我也喜歡...右邊的攜帶很方便!

晚上睡前擦層護手霜,戴綿手套睡覺....醒來手就會變好一點...因為做家事不愛戴手套,手會粗粗的...發現有的男生手還比我細...這像話嗎?....沒辦法...自己要好就只能自己來保養...真羨慕不用做家事的男生!

 

我購物的方式>不聽信貴或名牌..反而是好用便宜,自己喜歡的..對新產品會好奇買來使用...像之前的豆乳化妝水...昆布化妝水...優 格面膜...或韓貨(喜歡用食材做保養品)...紅棗,人參,芭樂,小黃瓜,草莓,西瓜,水蜜桃...中藥漢方面膜...真是多到用不完....

除外我喜歡買香皂...因為可以放較久2~3年...以後有空再介紹我買的奇怪香皂...

而二姐喜歡買單片面膜...所以常互惠有無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