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草莓草莓-我愛你

分類:糖果點心
2008/01/09 14:53



 

下班在公司麵包店買的草莓點心...6棵45元...回來後吃光啦!

因為喜歡吃....所以隔天買了3盒...還是吃光光!

下次有機會再介紹台中慕夏巧克力專賣店的櫻桃巧克力...也是新鮮水果裹巧克力醬...

記得第一次去台北101大樓參觀...在樓下買了GODIVA裹了巧克力的新鮮草莓 (一顆稱重賣就1百多元)然後我在頂樓一邊看風景一邊很滿足的把它吃掉....感覺不到100多元的奢侈,卻有一種甜蜜在心頭...突然想打電話回 家....喂!姐我在台北101啦!....姐回說:真可憐!沒可打電話的人,只好打回家....心裡真是00XX...只有那顆草莓和那一球101冰淇 淋可安慰我!.....哈哈...

順便一提慕夏是個插畫家,畫的女性很美麗喔!以前曾到台灣展覽過...我覺得他應該是廣告的插畫始祖之一吧 !通常女性應該都會喜歡他的畫..


這家巧克力不輸GODIVA....有出年份的巧克力喔!個人覺得72%濃度巧克力有點苦...還是吃60幾%的比較好入口(個人喜好啦!)推薦它的條狀橘子巧克力(好吃)...也有出圓狀的!台中新光B2和新竹遠百B1有賣!價格是不便宜啦 !喜歡嚐試的人可買買看!

新竹遠百超市買的生栗子,很豐滿吧!我如果是松鼠肯定也很愛!


用大同電鍋蒸一蒸就可以吃....真是栗栗豐滿啊!

建議吃不完,可以撥殼後連同米飯一起煮>變日式栗子飯囉!可以吃的東西就不要浪費喔!

我自己也想嘗試看看呢!


因為最近是草莓季....所以草莓無法擋....買了草莓相關西點....心情很滿足!就像栗子的豐滿度一樣

High!


紅嫣嫣的真可愛!


 

又是便利商店買的草莓季商品....還有一包是櫻花圖案的糖果喔!裡面不喜歡QQ糖,色素太多又不是很好吃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