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雜誌小本

分類:美容保養
2010/10/02 14:20


喜歡日本雜誌的模特兒森泉...覺得她很直爽可愛....台灣的林嘉綺我也喜歡...


雜誌上一些簡單俐落的穿法看來就會很舒服...其實只要體態好....基本上穿衣服起來都好看啦!



我把雜誌上可愛的照片剪下來貼在小筆記本當封面...我愛購物....說的就是我啦!

打算把自己喜歡的東西貼起來一本..變成自己的一本購物參考....再來是看了自己也開心..因為可以快樂的因素越來越少....有時悶到連自己都有喘不過氣的感覺或有壓力變的不好睡.....就會想出門走走逛逛...看看新東西也好....轉換心情...


10/1 日這天..和珊約吃中飯...因為新竹國光和統聯不經中港站..我想搭高鐵去台中站看看(沒去過,想去看看)...但星期五票價比平時貴多了..但真的很 快到台中..沒直接回家,搭小黃去餐廳和珊見面...聊了很久再去逛SO GO ,花不不少錢....晚餐吃麥皮水餃....謝謝珊騎車戴我回家省了車錢...


這是去SO GO樓上陳記吃的龜苓膏..有中藥的苦...旁邊加了糖水和奶比較好入喉.....補補缺氣又悶悶的我....也希望珊支氣管早日康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