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凱西畫本

分類:影音書籍
2012/03/29 01:21

二手店買的凱西畫冊

我也一直喜歡畫冊的東西...


      

你若非無法對誰死心,而是沒有辦法完全燃燒自己的情感,才會無法做個了結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不要企圖改變誰,記得吧,要改變自己都已經那麼難!

 

曾經朋友對我說:他的老公對她不溫柔...休假只會打電動....但我也反問:你對自己的先生也有很溫柔嗎?

人總是想要求另一半達到自己的想要..卻忘了自己有做到別人的需要嗎?

要找一個不要求,但相處很愉快的人真的好難...因為我不想改變你...你也不想改變我...卻可以過的很自在愉快的人不好找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