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書的介紹

分類:影音書籍
2009/09/18 21:51

最近迷上珠寶書籍...看到幾本不錯的工藝書就買了回來....又一陣子的一頭熱.....目前還沒看.....因為這類書不多...其實製作過程 並不像成品那樣美...使用工具多...敲敲打打...又磨又焊接又拋光...等等技巧...最後才有成品.....製作過程不美.... 但完工就不一樣囉!


這本書我看網路介紹..找了4~5家書店找不到..連二手書店都去找相關的飾品書也沒有....發現台灣介紹國外古董飾品書真的不多...日文的就 比較多....後來在城邦網路書店買到上面這本中文(原來已經絕版)...買的時候還剩9本...還送小筆記本... 而且又比定價便宜...拿到很開心...書的圖片很清楚....比我想像大本,539元這樣的價格我覺得實惠...在另一家網路書店,看到就是原定價但沒 送東西呢!......

古董飾品不一定很貴...因為不是名牌珠寶...假設一個十年前買的小飾品放到現在,那他也是古董啦!.....有些設計在現代搭配還是可以很有風 格.... 現在買飾品我會注意背面最好有名牌的商標.....雖然有點土....但是也是它的身份証...是辨識最好的方法....變成古董....也是可信度的一 項證明...


去圖書館借到的書....英文名字其實也有很多原意....



這本是創刊號...日系雜誌又一本攻進台灣市場...或許是好奇,或許是為了贈品...內容對化妝品介紹很系統的規劃 (我這人又不太會化妝...通常買放著過期...所以對我實用性不高)...產品多就像打廣告....不是我喜歡的類型...可能我還是偏愛服飾的穿搭和 應用.....這個再觀察一陣子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