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中日月千禧飯店,台中藝術展(7/11~7/13)

門票150元,加購展册100元...

離我家不遠,走路去參觀,省了停車....第一次參加...

展場很特別....一間客房是一間畫廊的展示間...從17樓到14樓都是...

有各路藝術家作品..而且有的不貴...可以撿便宜...只要有你喜歡的東西...

我想買...但錢不多...只能看看囉!等下次有機會吧!

藝術不光是有錢人的東西....很多藝術家都是窮人...

它滿足人心靈的需要...遇到一個好作品像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...不認識但有共鳴...很奇妙特別!

看畫特別讓人心情平靜....所以對我有莫明吸引力..

太深太難我不愛...只愛我看得懂的,我喜歡的,單純直覺的愛好...也不偏愛名家...

我一個人看得很快...喜歡不喜歡一夕間就分出來了...

看到一個書法>要先愛自己,別人才會愛你!...很感興趣!....或許它說中了我不愛自己,所以別人不愛我!...也或許別人太愛自己不愛我...

不知為何?我喜歡那句很一般的話用書法的表現....

當然也有一些寫實油彩,人物,銅雕塑....等等...我喜歡的東西...價格有800~到幾十萬都有...

我喜歡較多都價不高約4萬以下的作品...覺得合理且比較可以接受...

看畫是一個人很好的活動....安靜的心靈分享...不需太多批評....直接感受...就是這麼直接....所以我愛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